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000562433/2024-00004主题分类:审计发布机构:市审计局
发文日期:2024-02-20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霸州市审计局四举措强化审计监督工作
霸州市审计局四举措强化审计监督工作
发布机构: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:2024-02-20

         近日,霸州市审计局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审计监督的指示精神,积极开展审计监督,做到让审计监督顺畅实施,审计成果高效运用,审计作用有效发挥。

一是坚持依法审计监督。做实研究型审计,打造审计监督的特种部队,把问题查准、查深、查透。

二是做好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的贯通协同。形成监督合力,做到整改到位、处理到位、问责到位。

三是做到审计监督全覆盖,消除监督盲区。做到应审尽审、凡审必严、严肃问责,将所有管理使用公共资金、国有资产及相关单位列入三年计划,力争无一遗漏,形成常态化震慑。

四是兼顾审计监督质量及效率。在重点领域、重点单位做到深度监督,形成实际的、实质性震慑。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